磕糖小主

每天分享一个好故事(武汉似季景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账号,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,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3145616150@qq.com)

本是体验生活当月嫂,雇主竟是老公养在外面的小情人

  家产过亿的我为了体验生活教育孩子去当了月嫂。

  雇主竟然是高中的校园女神,也是我老公的白月光。

  “白月光的杀伤力你领教了吗?”

  好家伙,非要逼我重拳出击……

  1

  我老公虽然身家过亿。

  但是我为了体验生活,打算去当一个月的月嫂。

  而且,儿女不懂打工人的疾苦,我还要写一份总结报告教育孩子珍惜当下。

  好巧不巧,我的雇主竟然是高中女神蒋依依。

  初次进门,她就用高高在上的语气对各种嫌弃。

  “郑安妮你记住,在我家,月嫂和保姆一样。”

  “带孩子伺候我,做家务,能干就干,不能干就滚,我家不养闲人。”

  这还是那个高中时期小白花一样的温柔女神吗?

  怎么会变得如此尖酸刻薄?

  不过,想着我要体验生活和教育孩子目的。

  我温顺的点点头:“好。”

  只是这个好字说出来,蒋依依就开始把我当骡子马儿一样使唤了。

  根本不让我歇息。

  “以后早上八点来,来了后消毒进屋子,不能带病毒进来,进来赶紧换衣服戴口罩,然后开始搞卫生,必须戴着手套,从门口蹲下用赶紧的抹布擦地,我家不能用拖把,你亲自擦, 把整个屋子都擦一遍,然后中途还要照顾孩子,换尿片,以及给我产后护理,反正你知道的,不能歇息。”

  “而且吃饭的时候,你不能上桌,吃我们剩下的,以前的好几个月嫂都把自己当主人,还想上桌吃饭?哦,对了家里活儿很多,你自己看着办。”

  如此苛刻?

  竟然好几个月嫂都受不了?

  我直接把抹布一丢, “不干了,爱谁谁干,老娘不伺候了。”

  说罢,我转身就走。

  这家里一秒钟不能待。

  我对她的女神滤镜全部碎裂了。

  只是好巧不巧,我转身的动作幅度大。

  导致我脖子上的项链吊坠从衣服里跳了出来。

  项链是曹林去年给我买的钻石吊坠项链。

  恰好,蒋依依看到了我的吊坠。

  她讽刺的问“这是淘宝店里的塑料珠?”

  她高高在上的语气,让我忍不住动怒。

  “这不是塑料,这是钻石,价值百八十万的钻石项链。”

  她诧异的问“你要能戴那么贵的项链,你为什么当月嫂啊?”

  “我我当月嫂只是体验生活而已,又不是自讨没趣。”

  很快,我回去了家里。

  可是刚回去不久,蒋依依就给我发了信息。

  “安妮,我想起来,你是我高中的学妹吗?你怎么不早说呢?以后照顾孩子和我就可以了,把我的家当做自己的家好不好?求求你看在我产后抑郁的份儿上。”

  听着她诚恳的语气,我答应了。

  可是伺候蒋依依半个月后。

  我看到蒋依依的手腕上多了一条钻石手链。

  那手链和我的钻石项链牌子是一样的。

  我惊讶极了,便忍不住问。

  “依姐,这戒指好像跟我是同一个牌子?”

  毕竟,蒋依依的老公收入不多。

  他们一家面前在这个普通小区里维持比较普通的生活。

  蒋依依根本买不起这么昂贵的戒指。

  感受到我好奇的眼神,蒋依依转着戒指。

  眼神得意的对我说:“这戒指是以前压箱底的,我想起来就戴上了,觉得很不错。”

  岂止是不错,简直价值不菲。

  甚至比我的钻石项链价格更高。

  毕竟我这吊坠就一颗,但是她的手链是无数颗啊。

  对等普通人大城市的一套房的价格。

  反观今天,蒋依依心情特别好,一会让我给她用收腹带。

  一会给我说:“我不想母乳,我想早点出月子,到时候请一个保姆,我自己去练习瑜伽。”

  不对劲!

  之前蒋依依给我一种日子很普通的感觉。

  当初找月嫂,价格都压的很低。

  说是经济水平一般。

  而且家里的陈设也就那样。

  怎么现在变化这么大?

  2

  但雨我无瓜的事,我最多好奇一些,却不会深究。

  也许人家真的想通了,把以前的积蓄拿出来报复式消费呢?

  可是没几天,蒋依依收到了一份快递。

  竟然是劳夫拉伦的经典款香水。

  “安妮,这香味如何?”

  蒋依依拿出香水,故意给我深嗅。

  我随便一闻,一股熟悉之感只渗鼻孔。

  是曹林喜欢的味道?

  我点头说:“味道很好,很贵吧。”

  “是很贵,反正我想通 了,女人就要活的精致一些,不用那么憋屈。”

  好一个精致不憋屈。

  出于女人的第六感,我总觉得蒋依依很奇怪。

  可又说不出来哪里奇怪。

  接下来,蒋依依更是彻底的放飞了自己。

  她连孩子都不怎么管了。

  而是每天穿着性感的衣服在镜子面前摆弄姿态。

  深呼吸让腰围小点,或者是在身上涂着最好的润肤霜。

  以及收着让我诧异无比的快递。

  什么顶级猫山王榴莲,进口车厘子,还有各种燕窝鱼胶等补品。

  这些是她家里之前根本没有的。

  有一次,我忍不住问道:“依姐,家里是不是发财了?”

  “不是发财,是我想通了,以前我也有好几百万的积蓄,总想着省着,但是生了这个孩子,走了一趟鬼门关之后,我觉得没必要那么节省,还是要对自己好,以后有多少花多少。”

  她的语气很邪门,可我就是捕捉不了关键信息。

  直到有一次她上厕所忘记手机锁屏。

  我不经意看到她手机里有转账信息。

  那信息 一闪即逝,貌似有六位数字999999的转账。

  当我再次想看清楚的时候,手机黑屏了。

  而且盯着别人的手机也不道德。

  所以我并未深挖。

  蒋依依的确有钱了,而且根本不是存款,是被转账的。

  难怪,她花钱大手大脚。

  原来根本不是自己的钱。

  所以蒋依依是找了有钱的男人出轨了?

  不过她出轨不出轨,也不关我什么事,我做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。

  可她不断在我面前挑衅。

  直到她说:“我到时候也会在临湖公园买一栋别墅,这小区太小了。”

  说罢,她用打探的眼神看着我。

  那眼神和语气,有点挑衅?

  我无所谓,把一瓶泡好的奶喂给她的儿子,当做没听到。

  “我给你说话呢,你现在是我的月嫂,我是你的主人。”

  我淡淡的哦了一声。

  反正今天是我最后一天服侍她,以后一别两宽。

  我服侍不了这样的女主人。

  虚荣心太强了。

  可当我晚上回别墅的时候。

  曹林忽然对我说:“当月嫂就要有当月嫂的态度。”

  我脑子立马不受控制的预警了起来。

  曹林在指责我,关键我没有跟曹林吐槽过任何关于蒋依依的事情。

  曹林压根不知道我给蒋依依当月嫂。

  来自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, 曹林有问题。 

  “老公是觉得我当月嫂哪里不合格了吗?而且老公你怎么知道我当月嫂的态度不好?”

  我的态度根本没问题啊,不装逼,不虐孩子,不显摆家底。

  我死死的盯着曹林的脸。

  3

  结果曹林不敢直视我,他低头看着我的脚。

  对我用烦躁的语气说:“以为你过习惯了富裕的日子,拉不下那个脸,肯定当月嫂脾气大。”

  他竟然敢用肯定这两个字?

  他又不是我肚子的蛔虫,怎么用那么笃定的语气?

  曹林有问题啊。

  当晚,我就趁着他去厕所的时候迅速的翻了他的手机。

  我这还是第一次翻曹林的手机。

  但是他没有任何转账记录。

  或许我是想多了。

  可我刚把手机放下不到一分钟。

  曹林急匆匆的拿起手机对我说:“我要出去一趟有点事。”

  我急忙问:“这么晚了,我们不是约好出去吃饭吗?”

  “有个朋友想来这里买房 ,我要去帮忙看看,吃饭什么的,还是以后再说吧。”

  买房?

  之前蒋依依说过要买房的,要买我们的小区。

  他果然和蒋依依搞在一起了?

  容不得我多想。

  反正夜晚孤男寡女见面,只要用心思,肯定有辣眼睛的证据。

  我脸尾随了曹林。

  结果看到曹林和一个白皙曼妙的女孩子进去了一家高档,光线但是十分昏暗的餐厅。

  虽然是晚上,但是餐厅的灯光提醒我。

  和曹林勾搭的不是蒋依依。

  毕竟那个脸是我所陌生的。

  但不管是哪个女孩子,都印证了曹林出轨的事实。

  不过,搞不清楚那个女孩子是谁。

  我必须要蛰伏起来 。

  我们这个圈子的人,就是耐得住性子。

  第二天,蒋依依又给我打来了电话。

  “ 安妮,月子有四十二天呢,你照顾了我三十天,还差十二天呢,你过来一下吧,我给你加钱,送佛送到西对吧?再说我儿子很依赖你,这段时间是按照你的作息来了,恳请你再帮我一段时间。”

  我想起我亲手照顾了一个月的孩子,着实有点不舍。

  那弱小的生命在我的怀里,再怎么说也有点感情。

  于是我答应了。

  次日一早去蒋依依家的时候,曹林叮嘱我:“你去照顾好人家产妇,不要落下月子病。”

  出轨别的女人,却又要我照顾蒋依依,有病吧。

  不过再次看到蒋依依,她精神焕发,神采飞扬。

  就像是女鬼采了一晚上的阳气。

  蒋依依看到我来了,她得意的化妆,还不忘吩咐我。

  “安妮,今天我要出门有约会,你帮我在家里照顾孩子,不要磕磕碰碰了孩子。”

  我忍不住的问:“你要去哪里?”

  “我出去可不是和男人约会,我是找姐妹。”

  虽然这些年她日子过的不咋样,但是盖不住女神原本底子好,随便一打扮依旧很美。

  可是等着蒋依依出去,我却发现了一双很诡异的鞋子。

  昨天是我跟踪曹林的时候,看到那个女孩穿的那双鞋。

  这双银白色的高跟鞋,怎么在蒋依依的家里?

  难不成,蒋依依也买了一双一样的?

  但是不管如何我都无法说服自己。

  只是现在要去跟踪出去也晚了。

  我只能等着蒋依依回来。

  回家的蒋依依面色红润,脖子上还带着草莓的痕迹。

  她面色妖娆,一副餍足的样子更加趾高气昂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