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糖小主

每天分享一个好故事(武汉似季景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账号,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,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3145616150@qq.com)

“对着你这个肥猪我有兴致吗?”老公在家不举,在外却拿着我的钱当海狗

  结婚十年,我过了三年的无性婚姻。

  印象里我老公不举,无用。

  可是我忽然接到了神秘人的揭秘。

  她说:“你老公其实是海狗。”

  搞笑……原来真的是当多人丈夫的狗东西!

  1

  人人都说我老公张三渺虽然玉树临风。

  说我长相普通,配不上他。

  但是张三渺是一个三秒男啊。

  结婚多年,我们从未怀过孕,所以对外宣称说我们丁克。

  可无人知道,他是不到三秒就缴械投降的那种,不堪重用。

  原本我以为我们要柏拉图后半辈。

  可忽然一天清晨,我收到了神秘人给我发来的消息。

  “其实你老公在外面玩儿很花,你都不知道吗?”

  我秒发了一个要你寡的表情包过去。

  若是别的男人,我信。

  但是张三渺顺风都要尿到脚背上的废物,怎么可能会在外面乌七八糟。

  他最多喜欢看美女望洋兴叹的那种。

  随后,神秘人为了打我的脸,竟然给我嗖嗖嗖,发了无数张左拥右抱的照片。

  “有本事你自己去验证。”神秘人还傲娇了起来。

  不过,我竟然神不知鬼不觉的对张三渺检测了。

  我托病在身,要求他照顾我一天。

  张三渺抱着我, 温柔说:“我应酬多,而且我多赚钱也为了我们将来好,以后老了找一个好的养老院给我们养老,不好吗?”

  我撒娇的说:“可是我真的不舒服,我头疼啊,需要你照顾我一天,等我好了你再去应酬去。”

  张三渺叹息一声,点点头。

  这叹息怎么心不甘情不愿的?

  而且照顾我的时候,他就像峨眉山的猴子,整间屋子乱窜,无所不至。

  吃晚饭饭的时候,我意味深长的对张三渺说:“我现在好了,一会帮我揉揉后背。”

  张三渺立马拒绝:“都老夫老妻了,不要做那些事了。”

  我顿时拉着脸,撒娇的说:“老夫老妻也要维持感情啊,要知道我们之间可是夫妇关系啊。”

  张三渺想了很久,才艰难的决定的说:“那行吧,那就晚上,我们都准备一下。”

  等我洗漱完毕,张三渺也忙活的差不多了。

  关键时刻,张三渺忽然难为情说:“亲爱的,我不行 ,我真的不行 了。”

  说罢他去了厕所呕吐。

  这件事有那么恶心?

  不一会,张三渺从厕所回来,他抱着我道歉的说:“对不起,我真的发誓,我不行,我没那方面的激情了,除非吃药,如果老婆执意如此,那我喝药?”

  说罢张三渺拿出一颗伟大的哥,企图在我面前喝下去。

  这个时候我扫兴至极。

  “算了,反正我们也不要孩子,你也别伤害自己。”

  而且他这个样子一点都不像出轨。

  其实面前这个长相和唐僧一样的美男子,根本没法出轨的。

  没有任何一个女人会钟情三秒男。

  可是没几天,那个神秘的号又给我发来了语音消息。

  “你老公真的背叛了你,我给你发了那么多照片,你都不相信吗?”

  声音经过变声的,我分辨不出来男女。

  “放心吧,他对女人没兴趣,你别来烦我了。”

  可是没多久, 那个神秘人又发来了我老公的照片。

  2

  照片时间是近期的。 

  我老公就好似海狗似的,纵横驰骋。

  杂交错综。

  这照片简直离谱到家了,这是看小数也是让人无法相信的水平。

  “你发再多的照片,我也不会相信,我老公连我一个都搞不定,我们这么多年都没有那个过,他有那个本事?”

  开国际玩笑。

  给我发信息的人肯定在抹黑张三渺。

  “曹蕊,既然你不相信照片,那我给你看视频 。”

  说罢,神秘人又给我发来了一些视频。

  “视频应给没法p了,你相信了吧?”神秘人说。

  “没用的,视频可以制造,可以拼接,我不相信张三渺是这样的人。”

  要黑一个人太多了。

  那个神秘的人给我发来了嘲讽的语音。

  “不信?你老公是对你没兴趣吧,我告诉你,他压根看不上你,要不然你测试一下他对你是否真爱?”

  测试张三渺?

  明明我不相信神秘人的鬼话。

  可是我依旧有点动摇。

  反正没事,不如测试测试,彻底的让神秘人死心,以后别来打扰我了。

  等着张三渺晚上回来之前,我假装喝醉酒,实际上把酒含了一口吐了出来,让自己有酒精的味道。

  佯装自己喝醉的样子躺在地板上。

  我想着,只要我喝醉 ,张三渺可能不会对我设防的。

  毕竟以前我喝醉过几次,都是雷打不动的死猪睡觉。

  临近十二点的时候,我终于等到张三渺回家了。

  他和往常一样浑身的酒气。

  踉踉跄跄进门的时候,叫了一下我的名字:“曹蕊,亲爱的,你喝醉了吗?”

  我故意嘟囔:“别吵,我要睡觉,不要吵我。”

  张三渺反复试探了我好几次,确认我喝醉酒之后,他才深呼吸一口气。

  然后很淡然的拨通电话。

  “家里的母猪喝醉了,看着就丧气,她怎么还不去死?她要是死了就好,要不然每天都想我伺候她,每次我看着她就觉得索然无味,她真的很像是一头母猪。”

  张三渺竟然在电话里跟别人说我是母猪?

  在他眼里,我竟然是扫兴的母猪?

  当我正要起身质问张三渺的时候。

  他又对电话里的人说:“宝贝,我先挂了,我有点忙。”

  挂掉电话的张三渺,对我丝毫不设防。

  他继续拨打 了下一个让我匪夷所思的电话。

  “宝贝,好久不见,想我不?”

  “我也想你了,等有空我去见见你,这段时间我一直很想你,废寝忘食的想你,若不是工作繁忙,我肯定是找你的。”

  “放心,虽然晚上没陪你,但是我的心 在你哪里的,家里的贱人丝毫不如你,在我心里,你才是唯一。”

  我懵圈了。

  这电话连续打了两个,两声宝贝分明不是一个人。

  我和他结婚多年,一直知道他那方面不行。

  我觉得夫妇之间除了那件事之外,还有更重要的相伴。

  我们这几年虽然算是无性婚姻,但是我依旧苦心经营。

  可此时此刻,我才知道张三渺这么恨我。

  可是为什么他不提出离婚呢?

  我既悲愤,又疑虑。

  不一会张三渺又开腔了。

  3

  “我现在还不能给你未来,毕竟曹蕊赚钱能力还可以,虽然我看不起她人,但是我看得起她的钱,除非她死于意外,我可以拿到所有的财产以及赔偿。”

  我可以从他的语气之中感受到他的心狠和决绝。

  这就是我的枕边人啊。

  亏得我以为他是精神健全的好男人。

  张三渺,太贱了。

  很久,他挂掉电话,缓缓的走动我的身边。

  在我毫无预兆之下,抬脚就在我的身上狠狠的踹了过去。

  噗得一声,我被他踹在地上,当我要抬头跟他对峙的时候。

  张三渺忽然对我说:“曹蕊,你比老母猪还恶心,你的大部分钱在我的手里,你的命也在我的手里,你这样子真的好好玩。”

  意识告诉我,我不能清醒。

  张三渺是疯子,我要是此时和他对峙,指不定连命都没了。

  “贱人,呸 ,晦气。”

  说罢,他便躺在沙发上了,还盖上了一层毛毯。

  而我,在冰冷的地上,冻得瑟瑟发抖。

  这期间,我想了不少,我可以拿起刀子把他给宰了。

  但是我们共同财产都存在他的名下,若是现在闹掰了,报警了或者是怎么样。

  我那几百万都会打水漂,因为家庭纠纷的官司根本不好扯。

  所以想来想去,我只能暂时配合他的行为,装作什么都不知道。

  早上,我故意迷迷糊糊从地上醒来。

  然后看着身边的张三渺,我故意好奇的问:“老公,你怎么也不叫我……哎,我的肚子好疼啊。”

  我的肚子是真的很疼。

  张三渺也睡眼惺忪的醒来,他温柔的对我说:“对不起,我昨晚喝醉了,我也不知道你在客厅里,对了,你怎么在地上?肚子怎么疼了?是不是吃坏了东西?”

  他的语气十分温柔,眼神充满虚伪的关怀。

  好可恶的男人,好恶心的恶魔。

  他的确是有恶心我的能耐。

  我开玩笑似的撩开衣服,叹息的说:“可是你看看我的肚子上一个脚印,我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,是不是你踢的?”

  张三渺立马否认:“我昨晚也喝醉了,我哪里会踢你?但也许是不小心?对不起啊,是我的错。”

  张三渺啊张三渺。

  简直是下头几把男。

  我轻声叹息的说:“可是我好疼。”

  “走吧,你去洗一下,我正好今天有时间,想带着你出去转转。”

  岔开话题,不想我继续纠结脚印的问题。

  我温柔一笑:“出去哪里走啊?干什么呢?”

  “我带着你去吃西餐牛扒。”

  我点头。

  可是张三渺是把我带去了一个购房忠心,里面饭堂里有十分廉价的西餐牛扒。

  婴儿手巴掌大的牛扒周围都是肥腻的肉。

  而且老远就闻到一股发馊的味道。

  张三渺还装作若无其事的叮嘱我吃。

  也不管我是否能咽下去,他开始以自己为中心的扒拉起来。

  “亲爱的再出钱首付一套房吧,反正房子保值或者升值,比你把钱放在银行好多了。”

  笑死。

  恨死了我,却又要舔我。

  估计他怪恶心难受的。

  我对他说:“这牛扒味道不错,感谢你请我吃,不过我吃不下去,你来吃吧。”

  4

  “你若是吃完了,我再考虑出一个首付给你。”

  张三渺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。

  他看着面前堆积在盘子里黢黑发馊的牛肉,陷入了挣扎。

  我若无其事的说:“吃吧,我只是吃不下去,你吃吧,吃了我给你首付。”

  “为什么不吃呢?你不是说要请我吃吗?”

  我若无其事对他笑着。

  张三渺有两个选择。

  要么带着我去找外面的西餐,不过要花钱。

  要么就吃面前的牛扒,可能会恶心。

  挣扎了五分钟,张三渺一口把牛扒含在嘴巴里,然后拼命的灌水咽下去,那样子要多滑稽有多滑稽。

  宁愿吃不好的东西,也不想着出去花钱。

  以前我觉得无所谓,反正我花钱也一样。

  毕竟对于婚姻,我总觉得过得去就行,只要他本性是好的。

  我也不奢求男人对我有惊天动地的情爱。

  这个时候那个神秘人又给我发来了信息。

  “证实了?”

  我回复:“张三渺还有什么别的秘密?”

  “背的具体我不是很清楚。”

  我立马回复:“见一面,再说。”

  神秘人那边半晌回复:“好,我会主动去找你的。”

  正在我看着手机发呆的时候,张三渺忽然凑在我的身边,看着我的手机屏幕。

  “亲爱的,你在看什么呢?怎么是心不在焉的?”

  我一慌神,急忙把手锁屏了,忘记了我的手机是防窥屏。

  可是我这个动作,让张三渺的眼神狠厉了几分。

  “亲爱的,你跟谁聊天呢?为什么跟我出来心不在焉的?是不是......变心了?”

  他虽然用开玩笑的语气,但却让我感受到一股逼问的压力。

  对张三渺,我竟然有毛骨悚然的感觉。

  我急忙收拾情绪的说:“你想多了,我和我闺蜜聊天呢,都是女人的私密问题,不想给你说。”

  张三渺疑惑的看着我。

  可是下一刻,张三渺忽然捂住肚子,然后双腿搅搓。

  “我去一下厕所。”

  随后张三渺扭着屁股急匆匆的去了售楼中心的洗手间。

  周围好几个售楼小姐姐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张三渺的背影。

  “拉肚子?”

  “不清楚,反正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来我们买房子这里专门点牛扒的,狗都不吃的东西,他去吃。”

  张三渺被售楼小姐姐鄙视了。

  然而我并未久等张三渺,而是迅速的转身回去 。

  小区门口,我看到一个戴着帽子,穿着T恤牛仔短裤的朴实女人。

  那个女人的气质,仔细一看,竟然和周围的人格格不入。

  我仔细的观察了一会。

  那个女人好似也感受了我的目光。

  她迅速摘掉帽子,对我有点胆怯的说:“你好,曹蕊。”

  “我是神秘人,张芳。”

  我死死的盯着赫然冒出来的张芳。

  我原本以为神秘人是一个高深莫测的人。

  哪里知道竟然如此朴素。

  不过,能找到我的小区,能给我发信息。

  我也不得不提防。

  “对不起,破坏的你的婚姻,也对不起,恶心了你,还借助了你的手,去复仇,要不然我自己势单力薄,根本不是张三渺的对手。”

  “其实,你是他的二婚,我是原配。”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