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糖小主

每天分享一个好故事(武汉似季景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账号,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,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3145616150@qq.com)

被陌生男子撞碎清白那晚,老公挂掉了我的求救电话,忙着和白月光再续前缘

  我被人强奸那天晚上,周奕正和别的女人翻云覆雨。

  我打给他的求救电话,也被他无情的挂掉。

  后来他领着白月光来求我。

  “诗诗,只有你的肾源和晓宁匹配,晓宁需要你的一颗肾。”

  1

  “叮。”

  高级公寓的安全电梯直接将我送到了自家灯火通明的门口。

  我深吸一口气,努力挤出一丝笑容,不想因为自己工作不顺的心情影响到我温柔的老公。

  我们已经结婚三年了。

  打开门,我全身血液都凝在了一块。

  宽大的床上,一个肌肤白嫩的女子,浓状艳抹却全身赤裸,和健壮的男人紧紧相拥。

  我全身的血液忽然一下子涌上了心口,只觉得浑身冰冷,那对激情的男女还在忘我。

  眼泪淹没了我,我哭着跑出了房间,走出了电梯,心里被刚刚的画面刺激的生疼。

  夜晚的马路上一个闲人都没有,我像是失去了灵魂,感觉快要破碎了。

  我和周奕结婚已经三年了。

  三年了,没有同过一次房。

  我以为他是哪里出了问题,或者是性冷淡,结果只是对我不热情而已。

  既然不爱我,当初又为什么一定要娶我了。

  晚上还是有些冷,我离开的太匆忙,只一件单薄的防晒衣根本掩盖不了刺冷的风,我隔一会儿就忍不住的看一眼手机。

  手机太安静了,周奕根本没有找我的打算。

  我捂住脸,蹲在十字路口的路灯下,绝望的哭了。

  咚,我被撞倒在了地上。

  “你没事吧。”

  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把我从地上拽了起来,我顺着手的主人看去。

  是一个很年轻长相很精致的男人,我瞳孔瑟缩了下,他和我老公周奕竟然有八九分相似,他衣服也脏了,情绪看不出来是好是坏。

  “我没事。”

  我借着这双手拉我的劲站了起来,脚却不争气的崴了。

  然后,我口鼻嗅到一股香味,脑袋晕乎乎的,我的神智很快就不清醒了。

  只能感觉到我被一双大手拦腰抱起,他把我扔进了车子,发动车子走了很长很长的一段路程。

  意识清醒的恢复了一半是在花洒里温热的水打在我身上后,我衣服被剥光了,全身赤裸在浴缸里,我看到了刚刚被我撞倒的男人,他摘了领带,绑住我的手。

  我拼命的挣扎,只是折腾了一些水花。

  未经人事的身体撕裂一样的疼,他横冲直撞的把我摆弄成各种姿势,几个小时,我整个人却都经历了一遍堪比地狱的十八般酷刑。

  一轮结束后,我被清洗干净放到了床上,他或许是为了羞辱我,竟然不许我穿衣服。

  我只能拽着被子,遮住自己破碎的身体。

  周奕,你会为你今天做的一切感到后悔的。

  一整晚都在噩梦中度过,我说了一晚上的胡话,醒来额头滚烫,是在一所名叫浮生若梦的夜总会酒店里。

  床伴一侧空空荡荡,仿佛昨晚发生的一切都是我做的一场梦。

  周奕没有出轨,我也没有被人毁了清白。

  我掀开被子,身体青青紫紫,到处都是欢爱后的斑驳,身体的酸痛无一不提醒我,昨晚的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,我没有做梦。

  我躲在卫生间大哭了一场,然后用清水把自己全身上下搓了五六遍,直到搓出红印子,套上衣服,我抹干眼泪,就当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吧。

  反正我也不干净了,只要周奕不嫌弃,我们就还可以好好过日子。

  就全当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。

  2

  坐到床上,点开手机。

  手机里面有十几通未接电话,竟然都是周奕打来的,这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?

  我收拾好自己的心情。

  我回拨了过去,不得不承认,我还是对周奕心怀期待,我还是爱着他的。

  “周奕,我昨晚上一晚上没回去,你一定是担心坏了吧。”

  对面沉默了,停顿了好半天,说出的话又给了我重重一击。

  “宓诗诗,晓宁回来了,她得病了,需要换肾,只有你的肾源是和她匹配的,你回来给她换一个肾,我们从今以后好好过日子。”

  电话掉在了床上,周奕说了什么啊,他竟然让我给苏晓宁换肾。

  凭什么啊,我捂住心口,疼通让我的眼泪如断了线的珍珠,一滴滴掉落在床上,可谁让我爱他了。

  只要换了肾,他就愿意和我好好过日子。

  我们约在咖啡厅里见面,距离三年前再次见到苏晓宁,这次我十分平静。

  “诗诗,属于晓宁的时间不多了,医院已经提前联系好了,你要是愿意,就这个周末就可以进行手术。”

  苏晓宁在一边泪光闪烁。

  “诗诗要是不愿意,就算了,毕竟诗诗从小到大最怕疼了。”

  周奕盯着我的目光又开始恢复成不耐烦。

  我怕疼这件事,原来是之前和他谈恋爱的时候,为了能让他多心疼心疼我,故意装出来的,增进情侣之间感情的一个小情趣罢了。

  现在,他只会觉得我作。

  果然,周奕神色变得严肃。

  “这个肾对晓宁意义重大,诗诗,现在不是你作的时候。”

  这么迫不及待一心一意为一个人的周奕,我有多久没见过了。

  既然这是他想看到的,一个肾而已,那就拿去好了。

  我笑得比哭还难看。

  “我答应,你们安排,我给苏晓宁换肾。”

  我答应了给苏晓宁换肾,医院麻醉药打上,我没有很遭罪,顺利的取出了一个肾给苏晓宁。

  等我醒来时候,就看到周奕坐在苏晓宁身边的椅子上,目光深情的能拧出水来,就这么担心她?

  可我才是他的妻子啊?

  “周奕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”

  我有些歇斯底里,麻药的劲已经过去了,挖去了一个肾导致我很疼痛,他不仅不关心我,反而和别的女人在那儿调情。

  听到我的话,周奕拧眉看向我。

  “诗诗,晓宁体质弱,刚刚又经历了一场大手术,你就不能体谅一下她?”

  心里没有你的人,你做什么他都看不到的,都会认为是理所当然的。

  我闭上了眼睛,不再看向他们。

  我换了一个肾给苏晓宁的消息还是被我爸妈知道了,我妈性格一向风风火火,我在医院将养完一个月后回家,她也上门了。

  对着周奕,就是披头盖脸的一顿教训。

  “我们把诗诗嫁给你,是希望你能好好照顾她,而不是让你这么作贱她的,你这小子,用我女儿的一个肾去救那贱人。”

  周奕只是任由我妈扑打,他一向最温文尔雅,我正是被他这副谦谦君子的模样欺骗了个彻底,热爱温柔,却殊不知那些越是温柔的人也越是绝情。

  我拉开我妈,我现在和周奕说再简单不过的话,都有个伤口在隐形流血。

  “现在苏晓宁没事了,我们可以好好过日子了吗?”

  他眸子垂了下来,扯出的笑容比哭还难看。

  “诗诗,我答应你,我们以后好好过日子。”

  能得到周奕的一句承诺,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。

  哪怕他是说谎话骗我了,我也认了。

  3

  结婚三年以来,我一直都渴望着自己能和周奕有一个孩子。

  奈何他不热衷于这些事情,娶回我后更是一次都没碰过我,我使出了浑身解数,他也是表现的兴致缺缺。

  我一直以为,他有些隐疾,就算没有,至少也是个性冷淡。

  直到我看到苏晓宁和周奕在一起。

  那天我刚下班,手机就收到了一条陌生的短信。

  信上说我如果想知道周奕和苏晓宁的秘密,就今晚去信上的地址,到时我就会看到我想知道的一切。

  发信息的人是出于什么目的,我凭什么相信他,我还没有蠢到仅凭一条短信就去捉奸的。

  我给这个陌生号码发送了一条短信。

  “你是谁?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。”

  对面很快就回了。

  是一张图片,苏晓宁和周奕睡在一张床上,两人纠缠在一起,刺激的我眼睛生疼。

  “信不信由你。”

  我还是去了信上给的地址。

  是S市一家五星级酒店,布置格调堪称奢华,我走进去后,向前台小姐姐打听周奕的信息,我都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,毕竟这些五星级酒店最注重客人隐私的保护,可另我万万没想到的是,前台小姐姐竟然给我透露了信息。

  他们在六层的江景房,608室,到是挺会选房间的。

  我一路畅通无阻的到达608室,门竟然只是虚掩着,我推开一条缝,就看到了我日思夜想的老公周奕和苏晓宁躺在一张床上。

  他们抱在一起,苏晓宁的衣服带子已经滑落到了肩上,露出了里面曼妙的酥胸,看起来诱惑极了。

  苏晓宁在说话。

  “周奕,你和那个女人离婚嘛,离了我们立马结婚。”

  周奕把苏晓宁揉进怀里,他的目光极尽复杂。

  他从来没有这么哄过我。

  “晓宁,离婚的事急不得,你就在这里好好住着,我下班了就来看看你。”

  花着我们夫妻的共同财产,去养别的女人,我心如刀绞。

  手机又响了,那个陌生的号码又给我发来了短信。

  “这下你该相信你的老公,早就没有爱过你了吧。”

  是吗?那恭喜你成功了。

  我惨然一笑,还是想试着挽回些什么。

  掩好房门,我拿着手机走到六楼的楼梯口,给周奕打了个电话。

  “你在干什么啊?”

  我抬起头,把眼泪憋回眼眶,尽量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可怜。

  “在加班。”

  又在骗我,我五脏六腑都错了一遍位。

  “今晚可以早点回来吗?”

  “诗诗,今晚我要陪一个很重要的客户。”

  电话被仓皇的挂断了,我来到608室的门前,蹲下身咬着衣服哭得喘不过气。

  我宁愿我从来没爱过你。

  近来我开始频频呕吐,吃什么吐什么,也越来越嗜睡,连上班也是一副精神萎靡的样子。

  我的同事小王关心我,她劝我不要拖着,尽早去医院看看,免得出现大问题。

  连续挨了老板三次责骂后,我忍不住了,去了医院做了全身大检查。

  主治医生神色凝重,再三过问我的性生活,又问我月经准不准。

  最后她让我去拍个片子,拍好片子我拿去给她看。

  “你这是有身孕了,已经两个月了,前期得注意保养。”

  有身孕,我脑子一黑,想到那个恐怖荒唐的夜晚,那个陌生的男人夺走了我的清白。

  只有可能是那一夜,我怀了孩子。

  “能打掉吗?医生求求你一定要帮我打掉这个孩子。”

  医生看着我做的各项报告,拿着我的数据,面色更加凝重。

  “你的身体做过大手术,现在在拿掉孩子,你以后再想有孕,只怕子嗣会很艰难。”

  我一下子被抽光了力气,再难有子嗣,这个孩子我拿不掉了。

  出了医院,我随手拦下一辆出租车,告诉师傅去浮生若梦。

  我则疲倦的靠在座椅上,闭目养神,我想了很多,我是不可能和周奕离婚的,到时给那个男人一笔钱,就当封口费了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