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糖小主

每天分享一个好故事(武汉似季景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账号,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,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3145616150@qq.com)

闺蜜仗着有钱撬我男友,我一气之下成了她后妈,第一件事就是断她生活费

  闺蜜仗着有钱的家世,撬走我四任男朋友。

  我一气之下,嫁给她帅气多金的老爸。

  成为她妈的第一天,我就断了她的生活费。

  1

  “这两件,你喜欢哪一件?”

  男朋友在洗澡,闺蜜却给他发来两张大尺度的内衣照片。

  林依是我的闺蜜也是发小,我们之间几乎无所不谈。

  而程城作为我的男朋友,对我一直体贴有加。

  看到消息的第一刻,我怀疑是不是林依发错了。

  可当我翻了一遍他们的聊天记录后,才发现了真相远比我想的更加残酷。

  两人早在一年前就好上了,背着我不知开房多少次,甚至还曾经带回家里来。

  更离谱的是,林依不仅勾搭我的现任,我之前的三任男友居然也都是因为她的插足才分手的。

  聊天记录显示,林依每次都用金钱和美色诱惑我的男朋友得手后,还会要求男朋友继续和我谈一段时间。

  在这段时间里,我为男朋友精心挑选的围巾,会被她拿去擦脚。

  我为男朋友用心制作的蛋糕,会被她拿去喂狗。

  包括我高中时期给初恋的情书,也是她给曝光在学校表白墙里。

  让当时的我遭受了一起不小的校园暴力。

  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凸显她那极端而又偏执的优越感,以及她要追求的刺激。

  我气得浑身颤抖,攥紧了双拳,枉费我一直将她当成为挚交好友,才没怀疑到她的头上。

  我将程城微信上的聊天记录备份到我的手机里,然后再将他手机放回原处。

  当程城从卫生间里出来时,我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,继续看电视。

  可我的心里已经决定,要好好报复这对狗男女。

  我的目光放在了林依的父亲林恪身上。

  作为林依的闺蜜,我对林恪并不陌生。

  林恪是一名成功的商人,保养得极好,看上去不过三十出头。

  喜欢游泳,高尔夫等运动,对红酒也有一定的品鉴水准。

  这些是我根本不用调查,就能拿到的消息。

  这一回,我倒是要看看如果林依的父亲成了我的男朋友,她还能怎么抢?

  打听到林恪每天傍晚会在一家名叫泳动的高级游泳馆游泳。

  我换上一套性感轻薄的泳衣,在池边做着准备动作。

  柔和的灯光下,我雪白的肌肤像是刚剥壳的鸡蛋,稚嫩而光滑,紧致而细腻。

  一米六八的身高,腿长腰细,36c的身材,曲线曼妙,加上一张娇小精致的瓜子脸。

  我顿时成为了全场目光的焦点。 

  其中一道自然就是林恪的。

  他只穿了一条泳裤,身材保养得很好,不仅没有一丝赘肉,甚至还能看到六块腹肌。

  我装作没有注意到他,在做好准备工作后,像一尾灵活轻巧的鱼跃入水中。

  来回游了一圈,我钻出水面,性感地撩了一下头发,嘴上扬起一抹活泼而灿烂的笑。

  我太清楚对于像林恪这个年纪的男人来说。

  只有活力四射,朝气蓬勃,能够带着男人重新回到过去,感受到青春美好的女人才能吸引到他们。

  结果也不出我所料,林恪的视线一直锁定在我的身上。

  不再是那种看着闺蜜同学的眼神,而是一种作为一个男人在看女人的眼神。

  2

  上岸,走到林恪的身边时,我故意装作脚踝一扭。

  林恪本能地接住我,因为我的一个弯腰,我的身材便更好地暴露在男人的眼前。

  林恪的呼吸似乎都变得有些不稳,连扶着我的双手都变得灼热起来。

  我装作没发现他的异样,故作惊讶道,“林叔叔,好巧啊,你也来游泳?”

  林恪有些局促地点点头,“刚刚看你游了两圈,挺不错的,平时也经常来吗?”

  对于林恪这种老谋深算的商界精英,你稍微一撒谎,都会被看出来。

  所以这个时候一定要尽量说实话。

  我扬起嘴角,“游泳是我一直挺喜欢的运动,但是平时没有时间,最近才打算来游的。”

  “不过听林依说,林叔叔似乎对游泳十分擅长,我只会自由泳,林叔叔可以教教我蝶泳和蛙泳吗?”

  刚好问到林恪擅长的领域,他自然是很高兴帮忙。

  先是和我说了一堆关于蝶泳和蛙泳的理论知识,我十分认真地倾听,时不时还回应几句。

  对于男人而言,最在乎的就是虚荣心。

  只要你在他卖弄学识时,用崇拜的目光看着他,时不时恭维几句,他心里早就乐得找不着北了。

  理论说完,就开始实践。

  我浮在水面上,任由男人摆弄我的身体,调整我的姿势。

  刚开始林恪似乎还有些不习惯,总是小心翼翼地,深怕碰到不该碰的地方。

  我直接拽着他的手,放在我的大腿上,“林叔叔,腿是这样的吗?”

  林恪的喉结滚动,目光滚烫地集中在我的大腿上,而隐藏在水下的身体也开始有了变化。

  良久,他才回过神来,“对。”

  我心里喜不自胜,他的表现,说明对我的身体已经产生了兴趣。

  这距离我的成功,又近一步。

  游了几个小时,到了晚饭时间。

  林恪又自然而然地请我去高档酒店吃晚饭。

  他很绅士,会为我拉开座位,然后拿着菜单给我。

  饭桌上。

  他开了一瓶红酒,主动邀约我品尝。

  我早已做好了功课,说出一些对红酒的品鉴,但是故意没有说透。

  而是极为感兴趣地暗示林恪可以继续深入解答。

  在男人的侃侃而谈中,我总是适时地说几句自己对红酒的理解,不经意间表达对男人的夸赞。

  男人十分受用,将我当成和他兴趣相投的挚友。

  放松下戒备的林恪开始和我天南地北的聊天,从运动谈到美食,从美食谈到红酒,又从红酒谈到生活。

  然后,他惊讶地发现,我们有许多的共同点。

  比如他喜欢游泳,高尔夫,红酒,我也对其感兴趣,总是能说出其中一二,和他产生共鸣。

  并不是单纯的阿谀奉承,而是真的做了准备。

  为了报复林依,我自学游泳,高尔夫,学习做饭,学习如何讨好和取悦一个男人。

  从没喝过高档红酒的我,死记硬背男人喜欢的红酒的口感种类以及年份。

  然后装出一副很懂的样子,和男人从容不迫地交谈。

  为了这些,我足足准备了半年,不知查了多少资料,熬了多少个通宵,付出了多少努力。

  但很显然,这些努力并没有白费,我成功打开了男人的心扉。

  在他心中留下了一个作为女人而不是作为女儿同学的不错印象。

  当然,我也不忘为接下去的计划做铺垫。

  在聊到高尔夫时,我了解到每周三下午,他都会去打高尔夫。

  于是,我故意提出请求,“林叔叔,我目前在一家公司当文秘,可能需要学一些高尔夫的基础知识。”

  “你有没有合适的教练,可以为我介绍下吗?”

  林恪似乎是想毛遂自荐,可能想想不太妥当,又临时改口,“林叔叔可以帮你……帮你留意一下。”

  我自然没戳穿他,眼睛笑成了两轮月牙,“那就多谢林叔叔了。”

  吃完饭,出门时天气其实不是很冷,但我还是双手搓着肩膀。

  林恪立刻将身上的西装外套脱下来,披在我身上。

  我心底一阵欢喜,男人已经上钩了。

  3

  周三下午,我给他打电话。

  “林叔叔,您可以告诉我一个地址吗?我把您的西装外套给您送过去。”

  “不用了,放在你那里,我有空去拿就好。”

  我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。

  温柔似水道,“林叔叔,你日理万机的,哪里能让你过来,反正我最近没什么事,给你送去吧。”

  林恪这才说出他在某高级高尔夫球场的位置。

  我刻意化了一个伪素颜妆容,换上一套青春靓丽的运动装,还扎了一个马尾。

  看着完全像是个刚踏进大学的青春半熟少女。

  这样的女孩是最能撩拔大叔心弦,唤醒他们青春记忆的。

  到了高尔夫球场,将衣服递给林恪时,林恪眼里难以掩饰地露出一抹惊艳。

  当我转身要走,数到二时,他已经舍不得了。

  “小语,你不是要学高尔夫吗?现在刚好可以学。”林恪儒雅而得体道。

  “真的可以吗?我没想到可以被林叔叔这样的高手教。”我十分受宠若惊道,眼中闪过一道流光。

  林恪眸子里是藏不住的喜悦,“只要你好好学,叔叔一定会认真教。”

  其实,我早就会了。

  可我必须得装不会,任由林恪从身后圈住我,握住我的手,近距离地教我如何打球。

  我能感觉到林恪的身体十分僵硬,似乎十分不适应和女儿的闺蜜这么亲近。

  我则显得格外落落大方,回首,只差几厘米就能吻上他的唇瓣。

  我浅笑盈盈,“林叔叔,我这样做得对吗?”

  说话间滚烫的热息喷薄到他的脸上,眼瞅着他的脸肉眼可见地变红。

  林恪沉醉地看着我,眼睛里翻滚着浓烈的情欲,不自觉得咽下一口唾沫。

  良久,他才声音沙哑地回答,“对,就是这样。”

  我们身体紧贴着,彼此间的温度不断攀升,身后是一片炙热。

  练习了几轮,我才暴露出我的真实技术,打中几个球。

  同时不忘逢迎他几句,让他以为是他的技术好。

  让他的虚荣心获得极大的满足。

  到目前为止,我还是只是引起他的兴趣,让他为我的身体着迷。

  而我接下来,要做的才是攻心战,让他在我这里找到归属感。

  按照林恪的喜好,我专门为了他做了一顿饭。

  美其名曰,为了答谢他教我打高尔夫球。

  男人也很上道,并没有把这件事和林依说,而是一个人来的。

  看到桌子上的菜,都是自己爱吃的,林恪一下愣住了。

  我知道,林恪和前妻离异后,就一个人带着林依。

  从那时起,他们父女两吃饭要么是家里请的大厨做,要么是去外面吃,很少吃这样的家常菜。

  可吃惯了山珍海味,有的时候青菜小粥也是别有风味的。

  为了不让男人怀疑我的意图,我主动解释道,“听林依说你喜欢吃这些菜,不知道我做的合不合你的口味。”

  林恪似乎有些感动,镜片上都有些雾气。

  他也很给面子,“看这样子就好吃,你费心了。”

  我贤惠地笑而不语。

  又拿出一瓶醒好的红酒,也是他爱喝的那一款,为他倒上。

  这时,程城给了我打来了一个电话。

  他去旅游了,和林依,去的西双版纳。

  我故意当着林恪的面,接通了这个电话。

  电话里,程城也许是觉得我突然很久没和他联系,他感到我不对劲,所以打电话来试探几句。

  我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,依旧和他甜言蜜语地聊着。

  挂断电话后,林恪和我预料的一样,脸色难看。

  将杯中的红酒像是喝白开水一样,一饮而尽。

  “你和你男朋友的关系很好吗?”林恪试探着问。

  我给了肯定的答案,“他是一个很温柔又很体贴的男人。”

  林恪又将刚倒满的红酒一下干掉。

  一顿饭下来,明明做的都是他喜欢的菜,可他却没怎么动筷子,只吃了几口。

  酒却被全都喝光。

  我暗自窃喜,让一个男人认清内心的最好方法,就是用另外一个男人来做比较,刺激他。

  猎物已经掉落陷阱,作为猎人的我要开始收网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)